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二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二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中心组成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的精神。王宏亮检察长指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等四个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检察机关定位,深刻认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检要求,全院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的精神,统一思想更新认识,仔细研究检察工作,立足检察工作基本职能,主动适应现阶段新形势新变化,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以理念创新为引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最后,王检根据相关会议精神,立足小店区检察院具体实际,对2018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王检指出,2018年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做好以下三点:打造质效检察,拥抱新时代,实现案件质量与法律、政治、社会效果的提升;推进智慧检务工作,拥抱新科技、大数据,注重大数据的研发与应用,来解决案多人少矛盾,实现规范化办案;建设过硬队伍,实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建设目标,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