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2月6日下午,我院党组召开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强调每一项工作都应做到年初有计划、有安排,年中有措施,年底有总结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得到实施,确保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本次会议共安排部署了16项工作,涉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工会、双拥模范创建等多项内容,每个党组成员均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和部署,经过大家讨论,王检作出相应指示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王检要求我院在市院党组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