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12  作者:徐瑞杰  新闻来源: 政治部  【字号: | |

  

  2018312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层以上干部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带领干部认真学习讨论了39日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虽然小店检察院总成绩和业务总排名第一,但是仍需继续努力,看到差距,深入贯彻宁检讲话精神,努力打造一流检察业绩,着力开展“一院一品牌”,争先创优,做好智慧检察院等重要工作;对尚组长的讲话精神必须予以严格贯彻落实,将讲话精神印发至各部门,保证落实到每位干警。

  此外,会议学习了《关于落实全省检察机关会风会纪情况通报的体制》《关于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风会纪的通报》,王检对区委相关会风会纪要求也做出了特别强调,要求对会风会纪必须高度重视、紧抓会议细节、对会议学习要认真对待,细致记录、严格会议请假制度、着装等,对出现的问题要进行自查自纠,有效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最后,王检指出必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加大督察检查力度,特别是对学风、值班情况、公车管理、工作纪律、工作规范化等问题要严格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