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杨景海检察长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8-04-18  作者:车小文  新闻来源: 政治部  【字号: | |

  2018年4月17日下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一行五人在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小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卫平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内容充实、有针对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杨景海检察长先后参观了我院法警队、检察服务大厅、办案区以及电子证据实验室等部门和区域,并就相关部门的业务范围和案件数量、工作方式和日常管理、技术装备和使用方法以及队伍构成和人员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就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打算作了全面汇报。 

  李卫平区长对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支持和保障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全面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杨景海检察长对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认可,并勉励我院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争创新的辉煌业绩。他强调指出,检察机关正处在两个改革的历史交汇期,面临的是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所有检察干警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不断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表示,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院决策部署,以服务大局为核心,打造“质效检察”品牌升级版,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努力实现“做全省第一,创全国先进”工作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