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对落实市院巡察反馈意见等工作研究部署

时间:2019-02-19  作者:综合保障部 徐瑞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2月19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就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中杰主持。

 

  首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丕信宣读了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提出的《关于对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党组成员对反馈意见认真学习讨论研究。其次,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中杰对反馈意见中存在的6个方面18个具体问题及需要立行立改的7个问题进行了逐一对照、逐条梳理、重点分析,将各个问题进行具体分解,落实到具体院领导、具体部门、具体人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为全院确定了整改思路。最后,各党组成员分别表示会对反馈意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工作,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随后部署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和2019年总体工作。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中杰对小店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做到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检察新作为新担当,党组成员就如何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和创新自选动作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之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中杰提出了2019年的总体思路是做好品牌建设,提升办案质效,加强统筹协调,争创一流业绩,从而不断开创小店检察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