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暨“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1  作者:政治部 李幸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1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暨“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尚阿涛,市检察院监察督察部部长张和平,小店区委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郭建威,小店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第一督导组组长张鹏,小店区委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张皓瑞到会指导。小店区人大代表马青红,小店区政协委员杨永杰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主持。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针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大讨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小店区“大讨论”联络第一督导组组长张鹏对我院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围绕主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希望检察院围绕“大讨论”活动切实抓好整改,让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带来的实际成效。 

  尚阿涛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检察事业进步和发展的动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三是同心同德,创造一流检察业绩;四是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孙中杰检察长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并将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过硬的检察队伍,以“大讨论”成果推动检察工作提档升级,为小店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