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时代新人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先进典型巡讲报告会在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9-04-03  作者:政治部 李幸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42日下午,“时代新人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巡讲报告会(走进检察院专场)在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认真聆听先进典型事迹报告,感受改革创新者魅力。

  小店区西温庄卫生院孟红霞、闫龙镇鹏翔基金创始人周轶、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李冉弋、小店区环卫局环卫工人张鹏英、小店区爱心菜园发起者陈银娃分别作专题报告五位宣讲人用励志的故事、精彩的语言,生动讲述各自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事迹,集中体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报告会感人至深,高潮迭起。我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的担当意识、作为意识、奉献意识,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争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