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一行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10  作者:综合保障部 车小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沟通,4月10日上午,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卫军等一行十四人来到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部副部长陈长均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我院的电子证据实验室。主要就电子取证设备的投入、使用、维护等问题与我院技术干警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离石区院主要就检察官与助理及书记员的工作分工、案件如何分配、检委会案件类型、案件管理工作以及公益诉讼开展情况等问题与我院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员额检察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离石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卫军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认为我院在长期“案多人少”的矛盾压力下,能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始终坚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勇于改革创新,推出一些典型、特色的经验做法,值得离石区院学习与借鉴,同时表示欢迎小店院的同志前往吕梁考察,以促进双方共同提高。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丕信表示,今后小店和离石区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加强相互学习和借鉴,以此推动两院共同进步,在改革创新中实现检察机关的奋发有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