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裴娟蕊一行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机要保密工作检查

时间:2019-04-16  作者:综合保障部 徐瑞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6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机要科科长裴娟蕊带领省检察院干警宫博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机要保密工作检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机要科科长王雄杰、副科长赵宇宁陪同检查。 

  裴娟蕊一行对我院机要室、机房及保密要害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机要通道系统、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情况、机要台账、UKEY使用表、保密责任书、收发文登记本等涉及机要保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询问我院机要保密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我院机要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对我院的机要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上级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会上,省院裴娟蕊表示我院的机要保密工作做得十分扎实,机要记录与存档十分规范,机房建设和机要设置比较完备,同时指出三点问题:一是要完善密码领导小组制度建设,明确责任分工;二是在人员发生变动时要严格按照上级院规定做好交接工作,强化交接制度落实;三是UKEY使用须加强保密意识,做到及时维修、及时收回,并及时向上级院汇报工作情况。最后希望小店区院的机要保密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制度,争取形成自己的亮点,供其他院交流学习,促进共同进步。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丕信表示,今后小店区院将继续尽心尽责做好机要保密工作,并希望省市院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加强上下沟通,使我院机要保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