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1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第十指导组赵婧到会指导。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三服务”,介绍了调研背景、调研情况,交流分享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差距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具体工作措施。

   

  赵婧同志对我院领导班子在调查研究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表示各位班子成员能充分根据分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发现实际问题和实际工作中的差距,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她希望,与会同志能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做了简要总结,他认为,此次调研中大家领题明确、深入细致、成果较好,都能根据自身工作特点,进行实地调研,初步取得了成效,希望继续开动脑筋,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全面持续发展,为建设“五个新小店”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