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协助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包联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03  作者:办公室 徐瑞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最高检、省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落实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检察机关积极协助开展包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东峰燃气调峰热源厂集中供热工程是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包联的一项重点工程,位于小店区东峰路南向以东,龙城大街东向以北,总投资约为6亿元左右,供热范围是440万平方米,承担着山西大学新校址等一批重点工程今冬供热任务,时间紧、任务重。

  

 

  鉴于这种情况,3月2日下午,宁建新同志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返岗工人情况、疫情防控措施、配套防疫物资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他希望该工程尽快复工复产,检察机关将积极协同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

  由于该工程在小店区,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表示,我们将全力协助解决东峰燃气调峰热源厂集中供热工程复工复产中的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促进该项目恢复正常运转、如期完工,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