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计财装备处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安排检务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任务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计财装备工作是检察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7月24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计财装备处相关负责人来我院就检务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丕信及我院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调研了解了我院经费保障、装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绩效化建设情况、后勤保障及检务保障队伍建设七项内容,并就2021年财务预算方面需注意的问题进行细化指导。 

  孙中杰同志表示检务保障是检察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检察院公正行使检察权的物质基础。我院一定围绕调研提纲内容安排部署此项工作,严格规范执行相关财务制度。 

  张丕信同志提出我院目前的办案用房及办公用房等许多基础设施不能满足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需要,两房建设还需上级检察机关大力支持;同时,他表示我们将努力做到检务保障“四化”要求,为我院的各项检察工作正常开展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