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文件精神

时间:2021-04-25  作者:办公室 宋羽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明对《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制作学习回访表。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的宣讲,做深做实思想发动,引导干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通过全方位政策宣讲,让全院检察干警进一步掌握中央和省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精神和要求,明确各项处置流程,消除思想顾虑,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办公室 宋羽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