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区教整办复评组来我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复评工作

时间:2021-06-06  作者:政治部 崔莉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4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国平,区教育整顿办张静、梁子一行3人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复评工作。

(左一为梁子,左二为王国平,右一为张静,右二为我院工作人员)

  复评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评估,重点对我院查纠整改环节中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七查”工作、为民办实事、建章立制等情况进行了解。

(左二为李卓英同志)

  评估过程中,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向复评组介绍了我院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复评组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我院组织领导有力度、查纠整改有深度、为民办实事有温度,建章立制有成效、学习教育有特色,各项工作开展蹄疾步稳、有力有序、成绩优异。

  李卓英同志表示,我院将继续全力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加快建章立制促进成果转化,持续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成效、新气象,广泛开展舆论宣传,营造更浓厚教育整顿氛围,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文字:政治部 崔莉莉

  图片:第四检察部 王泽霖

  审核:赵晋红

  编辑:董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