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并作出政治承诺

时间:2021-06-13  作者:政治部 武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小店区委政法委书记荣杰峰、省指导组领导张海龙到会指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卓英同志通报了我院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

  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通报有关工作情况,依次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解决措施并对分管条线作出政治承诺。随后,李卓英同志和各班子成员当场签订政治承诺书。

  荣杰峰同志和张海龙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进行“回头看”,对照工作任务表,查漏补缺,完善台账;二是要持续深化整改,突出建章立制,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统一起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切实提升教育整顿成效,为第三环节总结提升做好准备。

  最后,李卓英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各班子成员要认真践行庄严政治承诺,全面落实问题整改,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对党的事业、对我院长远发展、对全体干警负责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今天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作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座右铭,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兑现庄严政治承诺,展示我院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政治部 武斌

  图片:第四检察部 王泽霖

  审核:李淑琳

  编辑:董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