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安排部署公职人员回迁户口享受村(社区)福利、与民争利专项清理工作

时间:2021-07-21  作者:办公室 宋羽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0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本级公职人员回迁户口享受村(社区)福利、与民争利专项清理工作”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精准稳慎、实事求是、分类处置的原则,全面排查我院公职人员回迁户口享受村(社区)福利、与民争利问题,推动查纠整改到位,切实做到还利于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抓紧抓实专项清理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底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处理好“当下治”和“长久立”的关系,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清理工作精准稳慎有效推进。要把握原则要求,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将实事求是贯穿始终,全力推动专项清理工作各项部署落细落实,以为民造福的具体行动体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文字:办公室 宋羽

  审核:许韶琛

  编辑:董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