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院宁建新检察长督导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3  作者:办公室 宋羽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1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一行来我院督导调研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结束后,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宁建新检察长对我院提出的要求。

  会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宁建新检察长提出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找准为民办实事发力点,持续落实为民服务举措。

  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好高检院“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省院“指导意见”、市院“任务分解”,进一步完善法律监督体系,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优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法律监督格局。

  三是严格按照省院对标全国第一方阵“四看”标准,做好做实59项数据指标工作,梳理总结典型案例,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打造小店检察品牌,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办公室 宋羽

  审核:许韶琛

  编辑:董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