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2-01-31  作者:政治部 原丽茹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春节前夕考察调研山西,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山西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习近平同志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同志在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高瞻远瞩、视野宏阔,内涵丰富、要求具体,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引领性、针对性,是对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准把脉和战略指导。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院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学思践悟,认真组织系统学习、交流研讨,切实掌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到实处;要锤炼过硬作风,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爱党护党、联系群众,坚决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模范机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