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岳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小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岳一行4人深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全程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提审室、远程庭审室、听证室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接待工作,“三远一网”(远程提审、远程庭审、远程送达、检察工作网)建设及应用情况。

随后,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卓英同志从“四大检察”工作、亮点工作、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小店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



侯岳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小店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扎实推进普法宣传工作,系统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与能力,维护全区的和谐稳定。二是要落实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节约司法资源,提高司法效能,让案件当事人体会到司法温度,最大限度减少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促进社会稳定。三是要坚持“稳字当头”,保卫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要全力做好检察环节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李卓英同志表示,小店检察是党领导下的政法机关,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小店检察将本着“店小二”精神坚定不移做好服务,服务好小店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用心用情做好工作,推动小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