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院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小店检察工作实际,提高检察监督能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检察工作的现代化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各位分管领导要对照一一认领任务,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能,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区“七区”战略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一是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严重刑事犯罪,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守护一方平安。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综合运用打击、保护、监督、服务等手段,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确保检察工作始终与大局合拍、与稳定同行、与发展同步。三是敢于创新、创造经验,全力打造检察工作亮点和品牌。聚焦检察工作现代化目标,围绕“七区”战略大局,以前瞻视野、战略思维、创新举措,提炼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结合检察工作特色打造亮点和品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