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看望慰问最高检在我院实践锻炼选调生

时间:2024-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将至,岁寒送暖。1月24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走进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在此实践锻炼的选调生陈思康、张钟文、丁玉婉同志亲切座谈交流,并向他们送上组织的诚挚关怀和美好祝愿。

在座谈中,邢益民主任详细了解了三位选调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不忘选调初心,锤炼过硬本领,为推进全省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三位选调生表示,一定会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全身心在基层一线壮筋骨、长才干,以高质效的检察履职诠释担当、服务发展。


供稿:政治部 陈思康

图片:政治部 关一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