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年度“体检”述实绩 以评促干谋新篇——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9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大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马志杰,区委年度综合考核第六组组长常园一行7人对本院领导班子及区管科级干部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考核。



会上,马志杰同志对此次年度综合考核的对象、内容、目的以及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出简要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年度综合考核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区委区政府全面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工作实际的重要方式,是实现“七区”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强组织保障。考核过程中要突出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好考核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综合考核作用,客观准确衡量小店区检察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代表检察院领导班子汇报2023年度检察院工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淑琳作个人述职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锦萍汇报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及特色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汇报后,考核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并与科级干部、普通干警及服务对象进行了个别谈话。



2023年,小店区检察院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全面服务小店深入实施“七区”战略。全年19个集体和个人获市级以上表彰,3起案件被评为全省典型案例,7篇工作经验材料被报刊转发。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访团队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表现优秀团队,各项工作取得一定进步。


2024年,我院党组将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下,继续带领全院检察干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努力为小店深入实施“七区”战略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