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谋新篇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9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4年亮点工作新思路,各部门围绕《2024年太原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要点》,寻找检察亮点工作的切入点,谋划新一年检察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站位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同志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二是要高起点谋划部署好全年工作。要对标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的部署、安排,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全区中心工作中考虑,把要点工作分解好、工作进度谋划好,迅速收心,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高质效检察履职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


三是要高质量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增强履职本领,对标2023年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出亮点,坚持“小切口,大作为”,“四大检察”齐同发力,争取各项检察工作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供稿:办公室 侯 凯




友情链接